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頂級馬爾地夫度假島 > 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水上飛機。(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需住宿四晚以上&出示六個月內英文版結婚證書):一次香檳開瓶儀式、一次藍洞海洋水療池體驗。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45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聖瑞吉斯、沃穆里島
 
輕鬆的奢華
聖瑞吉斯為喜達屋集團旗下知名頂級飯店品牌,Vommuli島於2016年11月1日於馬爾地夫隆重開幕,從馬列搭乘水上飛機即可抵達渡假村。整體設計以當地自然素材結合現代巧思,渡假村提供77間私人度假別墅,讓旅客可享有頂級難忘的住宿環境,島上還擁有馬爾地夫最大的娛樂中心之一,在享受假期的閒暇時光之餘,也可以盡情使用渡假村的完善設施。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Garden Villas With Pool花園泳池屋

    每間花園泳池別墅皆擁有7坪大的私人泳池,靜謐的花園和浪漫的發呆亭,讓人無時無刻都想膩在戶外沐浴著馬爾地夫的日光。挑高的室內空間結合整片玻璃落地窗,就算在室內,也可以充足享受著陽光帶來的溫暖。自然素材設計、舒適現代家具與科技化的影音產品,將為您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度假環境。
  • Beach Villas With Pool 沙灘泳池別墅

    坐落於海灘旁,僅幾步之距即可通往湛藍的大海,沉浸在自己的私人泳池裡即可欣賞沃穆里島的細軟白沙和海浪的輕拍。室內設有舒適的沙發、經典的St. Regis加大雙人床鋪上潔淨的白色寢具,好不溫馨。別墅提供戶內及露天花灑,房間內更能享受高級的影音系統,另有獨立的更衣間,成為完美的度假首選。
  • Overwater Villas with Pool泳池水上別墅

    每間水上別墅皆帶有私人泳池,55坪的客房提供了寬敞的私人空間,通過優雅的玻璃門,即可欣賞一片無際的印度洋海景,和將近5坪寬的私人泳池,水上別墅位置非常靠近環礁,讓您無時無刻可以跳進大海裡與魚群共泳,露臺上擁有沙發床、太陽椅和水上吊床,讓您無時無刻享受馬爾地夫的陽光沐浴。
  • Sunset Overwater Villas with Pool日落泳池水上別墅

    每間水上別墅皆帶有私人泳池,55坪的客房提供了寬敞的私人空間,通過優雅的玻璃門,即可欣賞一片無際的印度洋海景,和將近5坪寬的私人泳池,水上別墅位置非常靠近環礁,讓您無時無刻可以跳進大海裡與魚群共泳,露臺上擁有沙發床、太陽椅和水上吊床,讓您無時無刻享受馬爾地夫的陽光沐浴,還有每天最幸福的日落時刻。
  • Overwater St. Regis Suites 聖瑞吉斯水上套房

    在85坪的水上套房內,擁有獨立的客廳與起居室,且每個房間都可以眺望到無敵的印度洋海景,特意設計的四人餐桌、四人水上吊床與客用廁所,意味著可以邀請朋友一同享受度假時光。在私人的露臺上擁有近5坪的泳池、太陽椅和豪華的沙發,在完全推開玻璃門後,客廳及與露臺巧妙地結合,如此完美。
  • Two-Bedroom Family Villas With Pool 四人泳池家庭別墅

    不管是位於濱海前或是水上屋位置,都能眺望一望無際的印度洋美景,室外露臺擁有豪華的沙發、舒適的躺椅和四人餐桌,無疑是讓您盡情享受馬爾地夫的陽光,兩樓層的設計概念,每一間臥室各佔據了不同樓層,且分別擁有完整的衛浴空間,就算是家庭旅遊,也能保有私人的浪漫時光。
  • Two-Bedroom Beach Suites With Pool 四人沙灘泳池別墅

    擁有100坪的四人沙灘泳池別墅,在沃穆里島只有僅僅的兩間,坐落於細白的沙灘上,能直接從私人陽台上欣賞印度洋壯麗的全景,設有20餘坪的私人游泳池、獨立客廳、廚房和戶外淋浴間等,最重要的是那寬敞的雙臥房空間,擁有各自的私人衛浴和獨立更衣間,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海島假期。
 
餐廳和酒吧
◆ ALBA 義式餐廳
坐擁沙灘與泳池美景,ALBA為全天候開放式的廚房,除了提供正統道地的義式料理,也有專為素食主義者、無麩質飲食者提供美味的料理。
◆ ORIENTALE 亞洲式餐廳
ORIENTALE只於晚間時段營業,專門提供亞洲各式料理,三區獨特的開放式廚房,擁有印度式、巴基斯坦燒烤、日式、四川、粵式…等各式美食。
◆ THE WHALE BAR 鯨魚酒吧
整體外觀呈現一隻鯨魚的造型,在水上酒吧裡,我們提供美味的小點、海鮮料理、各式的酒和水煙,在品嘗美味的同時,也可享受印度洋上無拘無束的景色。
◆ CARGO 餐廳
來自世界各地的街頭美食,在這裡可以找到無國際的美味料理,像是馬來西亞叻沙、墨西哥玉米餅、英式炸魚甚至是黎巴嫩羊肉,對於素食主義者,這裡也有專門設計的菜單。
◆ CRUST餐廳
CURST是個池畔餐廳,飽覽泳池與印度洋美景,只供應中午與下午時段,在此可享受現烤窯烤PIZZA、三明治、小點心與各式飲品,像是新鮮果汁或是啤酒。
馬爾地夫旅遊-聖瑞吉斯、沃穆里島-餐廳
馬爾地夫旅遊-聖瑞吉斯、沃穆里島-美食
馬爾地夫旅遊-聖瑞吉斯、沃穆里島-酒吧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
24小時管家服務、泳池、客房服務、健身房、SPA中心、兒童俱樂部、潛水/活動中心、水上飛機休息室、酒吧、室外網球場、圖書館、蒸氣室、桑拿
◆ 運動和娛樂
海灘瑜珈、沙灘野餐、海釣、海豚巡弋、日落巡弋、風帆船、玻璃底船、獨木舟之旅、浮潛、PADI潛水課程、站立式划槳、雙體船
馬爾地夫旅遊-聖瑞吉斯、沃穆里島-獨木舟
馬爾地夫旅遊-聖瑞吉斯、沃穆里島-水上活動
馬爾地夫旅遊-聖瑞吉斯、沃穆里島-管家服務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