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奢華馬爾地夫度假島 > 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交通方式:飯店快艇。(旅客可於抵達馬列當日上島)
蜜月禮(需住宿四晚以上&出示六個月內英文版結婚證書):香檳一瓶、Chill酒吧3份小點+2杯氣泡酒、歐舒丹香氛小禮、SPA25美金折抵(一對)。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30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薇娜沙露島
 
微笑飯店
薇娜沙露島離機場島約20分鐘船程,原名拉古拿島,於2009年重新裝潢設計對外開幕,是經典名片藍色珊瑚礁取景地,海域清澈如水晶,沙灘細白如沙,是SLH會員之一,服務人員親切友善,非常適合蜜月渡假的旅客。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Deluxe Bungalow 沙灘套房

    在熱帶樹海和絲絨般的白沙中,懶臥在賞景陽台的舒適躺椅,盡情使用位於戶外的花灑,暖色系的室內搭配熱帶的植被,創造獨有的氛圍。
  • Deluxe Villa 沙灘屋

    在擁有壯麗海景的奢華沙灘屋中跟著海洋與沙灘學習島嶼悠閒的生活方式,石頭與柚木幻化成令人心醉的空間,舒適的床舖軟化了身體的勞累,私人花園中最放鬆的角灑落著熱帶陽光溫暖的蒸發心靈的疲憊。
  • Beach Villa 沙灘別墅

    現代化的概念配上象牙般的白沙,以石頭和柚木裝潢出令人心醉的容貌,大片的落地窗讓眼前視野一望無際,花園中的戶外花灑,讓您在沐浴時還能一覽無遺海洋美景。
  • Beach Villa with Pool 沙灘泳池別墅

    由石板與柚木朔成的優雅自然區域提供了旅人們純淨、隱密的度假間, 室內擁有採光絕佳的落地玻璃門與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洋景觀。您可在私人花園庭院中感受戶外花灑的自然時光,抑是沉浸在半露天的浴缸中感受清涼的微風。豪華的設備與冰酒器絕對是為了一個浪漫的夜晚而準備,您也可以在專屬的泳池戲水,或是在陽台的沙發床上悠閒的曬曬太陽,儘管享受屬於自己的世外桃源吧!
  • Water Bungalow with Pool 泳池水上屋

    時尚的室內設計融合樸實自然的色調,突顯了從落地玻璃門望見的清澈礁湖景色。專屬的室外游泳池閃耀著豔麗的湛藍色、個人家庭影院提供了等待冰品退冰的另一項選擇。戶外的超大甲板連繫著鑽石般發光的礁湖,盡情沐浴在馬爾地夫閃亮的光芒、陶醉在那完美的平靜裡吧!
  • Water Villa 豪華水上屋

    如土耳其玉藍般耀眼於礁湖上,房內鋪上柚木地板、設置豪華大床,兩旁垂掛著絲綢布簾,優雅舒適,陽台面向大海延伸到遠方,也可從房內走下階梯躍入海中,自在的游泳或浮潛享受沁人心脾的涼意。
  • Water Villa with Pool 海上豪華泳池水上屋

    位於如清澈湛藍的礁湖上,房內鋪設柚木地板,並配有豪華大床,床邊垂掛著優雅精緻絲綢布簾,陽台面向大海,不斷向遠方延伸,甲板上設置私人泳池,可在自己的房內泡泡水,也可從走出室外步下階梯暢泳於海中,或進行浮潛享受沁人心脾的涼意!
  • Pool Villa 豪華沙灘泳池屋

    利用周圍高牆的設計,讓豪華沙灘泳池屋結合了極致奢華和絕佳隱私的兩大優點,創造出宛如置身人間仙境般的渡假天堂,無限延伸的陽光露臺、寬敞精緻的套房衛浴, 還有個人專屬的大型泳池以及池畔露臺和用餐區,讓您的假期享受更加豪華!
  • Velassaru Water Suite 奢華無邊際泳池水上屋

    靜謐的水上屋充滿了現代氣息和質樸的隱密性,從房裡地面的透明玻璃中看去,觀賞繽紛的海洋生物穿梭於您腳下,在燦爛星空下於露臺甲板上享用浪漫晚餐,在私人大型泳池中眺望清澈的海洋,或是從陽台甲板上的階梯直接躍入大海,自行探索海洋的奧秘。
 
餐廳和酒吧
◆ VELA 薇拉餐館
為島上的主要用餐地點,提供國際美食自助餐,這裡由綠色植物所圍繞,充滿自然清新之意,這裡是早午晚餐的好去處,融合著新鮮美味的健康料理和優雅的環境。
◆ ETESIAN 地中海季風餐廳
來自地中海式的料理,以翁布利亞松露加上豐富的食材燉煮和多樣化的起士配合世界著名的紅白酒,並以主廚的創意料理,來滿足您的味蕾。
◆ SAND 沙之島餐廳
以日式餐點和印度咖哩為主,有著海洋夢幻美景!提供日式鐵板燒、印度咖哩、壽司和現烤的肉和現煮的食物,並享受著海浪同白沙的浪漫情人晚餐。
◆ TURQUOISE 綠松石餐廳
提供簡單方便的輕食,輕鬆隨意的環境,讓人用餐愉快,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享用混合各地作法的餐點,彷彿就像在家用餐一樣的輕鬆。
◆ EPPANYAKI 鐵板燒餐廳
建在潟湖邊的鐵板燒餐廳,特別的設計讓來到這裡用餐的旅客可以有不一樣的體驗,以全海景作為背景,大廚們盡情展現無限創意和想像力,讓您細細品味壽司生魚片或是鐵板燒的美味佳餚,來一場不同的味蕾饗宴。
◆ FEN BAR 沼澤酒吧
海邊的酒吧供應各種冰飲和多種酒類,及歐亞地區的小點心,另有大尺寸的躺床讓來此的客人舒適自在,而熱門的電音更讓人熱情奔放,這就是沼澤酒吧的特點。
◆ CHILL BAR 冰心酒吧
這裡有寬敞的海上露天陽台,提供各式雞尾酒,專門讓客人在此欣賞夕陽和聊天的最佳場所。
馬爾地夫旅遊-薇娜沙露島-夕陽酒吧
馬爾地夫旅遊-薇娜沙露島-海景
馬爾地夫旅遊-薇娜沙露島-鐵板燒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
SPA、客房服務、躺椅、網路、保險箱、衛星電視、瑜珈中心、醫生、泳池
◆ 運動和娛樂
海釣、風浪板、健身房、浮潛、拖曳傘、海洋生態課程、沙灘排球、網球、潛水中心、快艇航行、獨木舟
馬爾地夫旅遊-薇娜沙露島-大鳥
馬爾地夫旅遊-薇娜沙露島-私人晚餐
馬爾地夫旅遊-薇娜沙露島-SPA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 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 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