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頂級馬爾地夫度假島 > 烏魯瓦圖區、其他區 > 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國內航班+飯店快艇。(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需住宿四晚以上&出示六個月內英文版結婚證書):蜜月蛋糕、房間佈置、雙人30分鐘按摩一次。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35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Nature 慢.活
第六感拉鉧酒店位於印度洋上的拉鉧環礁,白色的沙灘與藍色海洋,搭配上綠色的熱帶花園景致,自然風格的渡假村設計,提供了您美好的渡假環境,島上講究自然與養生,提供有機與新鮮的食材與料理,更有獨立的葡萄酒窖,超過400種的酒藏,第六感拉鉧渡假村講究自然與環保,您在這邊可以遠離都市的喧囂與煩惱,環繞在您身邊的只有美好的大自然。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Lagoon Beach Villa 礁湖沙灘屋

    花園外即為細白沙灘,舒適的別墅客房與大自然結合,有私人的躺椅與休息區域。
  • Lagoon Water Villa 礁湖水上屋

    擁有絕佳的海景,每間水上屋都有透明的景觀浴缸,還有一個寬敞的水上屋甲板,可以在此盡情享受陽光。
  • Ocean Beach Villa 觀海沙灘屋

    茂密的森林環繞私人別墅,屋前的陽台有舒適的沙灘躺椅,享受著陽光和波光粼粼的藍寶石海面,屋內貼心的使用有機棉床單和訂製的枕頭,使您的假期有最優質的睡眠品質。露天淋浴間包圍在竹林中,如同幽蘭的靜蘊。私人海灘、私人花園與戶外躺椅提供您絕佳的渡假生活。
  • Ocean Water Villa 觀海水上屋

    絕佳私人休閒空間,內嵌式海洋景觀全玻璃浴缸、戶外休閒甲板,舒適躺椅、水上吊床可恣意享受日光浴。
  • Laamu Water Villa 拉鉧水上屋

    水上屋具有首創的透明玻璃海景浴缸,於透明海上用餐區與2樓觀景休憩陽臺觀看無死角海景,讓您的假期充滿精彩回憶。
  • Lagoon Beach Villa With Pool 礁湖泳池沙灘屋

    此房型配有私人泳池,沙灘屋採用碧綠的景色包圍出絕佳的私人空間。在離海濱僅幾米的池畔躺椅上,柔和的海風輕拂,您可以在私人花園區放鬆身心,捕捉難忘的艷麗落日及獨一無二的全景視野,甲板上設有一個舒適的休息區和用餐區。
  • Ocean Beach Villa With Pool 觀海泳池沙灘屋

    私密度絕佳的沙灘別墅,探訪隱藏在島上的壯麗景色。房間距離海灘僅有幾米遠,在躺椅上享受海洋波光粼粼的湛藍海水及柔和的海風輕拂,對捕捉難忘的多彩晚霞,甲板上設有一個舒適的休息區和用餐區。
  • Ocean Water Villa With Pool 觀海泳池水上屋

    隱密的私人休閒空間提供絕佳海景,你可以跳進游泳或周圍的潟湖浮潛,或在水上吊床上放空,也可以坐下來於躺椅上享受大海與天空交織的美麗色彩。設有玻璃水上浴缸,和大海戶外淋浴。捕捉難忘的多彩赤道日落,甲板上設有一個舒適的休息區和用餐區。
  • Laamu Water Villa With Pool 拉鉧泳池水上屋

    完全私密的私人休閒空間提供絕佳海景,你可以跳進游泳或周圍的潟湖浮潛,或在水上吊床上放空,也可以坐下來於躺椅上享受大海與天空交織的美麗色彩。設有玻璃水上浴缸,和大海戶外淋浴。捕捉難忘的多彩赤道日落,甲板上設有一個舒適的休息區和用餐區。拉鉧泳池水上屋座落於水上棧道最尾端,擁有島上最棒的印度洋全景,不受其他旅客穿梭打擾,更顯靜謐。
  • Two Bedroom Lagoon Beach Villa With Pool 礁湖沙灘4人泳池別墅

    有私人的花園跟直通海灘的走道,舒適的別墅客房與大自然結合,屬於自己的私人泳池,適合家人或三五好友同住。
  • Two Bedroom Ocean Beach Villa With Pool 觀海沙灘4人泳池別墅

    別墅外有茂密的森林環繞,擁有充分的隱密性,屋前的陽台有舒適的沙灘躺椅,讓您享受陽光和欣賞波光粼粼的海面,並設有私人泳池讓您能夠盡情暢快悠游於套明海藍中。另外還有戶外淋浴間、私人海灘、私人花園等,最重要的是寬敞的雙臥房空間,提供家庭或人數較多的旅客一同住宿,一起享受這個溫馨美好的海島假期。
 
餐廳和酒吧
◆ LEAF 葉子餐廳
葉子餐廳位在有機花園旁,符合地中海式料理使用新鮮的採摘食材。這邊所使用的料理都是來自於有機花園內的種植,像是綠色蔬菜、木瓜,辣椒等等,提供您獨特的特色美食體驗。
◆ LONGITUDE 經度餐廳
為第六感拉姆度假村主餐廳,提供全天候國際料理,像是沙拉、魚類、麵食,和各式各樣的亞洲精緻料理,用心的主廚每日都會更新菜單,每天都有不同的美食驚喜。
◆ ZEN 禪-日式餐廳
每晚只邀請12位賓客至獨特的二樓水上甲板區域用餐,禪提供了道地的懷石料理,但結合了現代創意風格,包括新鮮的生魚片及壽司。
◆ SIP SIP 酒吧
位於池畔的SIP SIP酒吧,提供前來戲水的旅客一個悠閒且舒服的用餐環境,此餐廳全天候供餐,這裡有手工披薩、新鮮沙拉、現烤多汁的漢堡以及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任您挑選!
◆ CHILL 沁涼酒吧
沁涼酒吧建構於水面上,提供一流的雞尾酒,主要的料理靈感來自熱帶國家,甚至是全世界,在這邊您可以品嘗到當地新鮮食材跟美味的飲品,當夕陽進入夜晚,伴著柔和的爵士音樂節奏,讓您的靈魂沉醉在美好的氣氛之中。
◆ ICE & CHOCOLATE STUDIO 冰淇淋及巧克力甜點區
喜愛甜點的您千萬別錯過這裡,露天冰淇淋店,題中薄餅、巧克力等40多種自製口味的冰淇淋和果汁雪糕,還有提供各種配料和醬料。
馬爾地夫旅遊-第六感拉鉧渡假村-餐廳
馬爾地夫旅遊-第六感拉鉧渡假村-餐廳
馬爾地夫旅遊-第六感拉鉧渡假村-餐廳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
SPA、網路、瑜珈中心、客房服務、保險箱、醫生、躺椅、衛星電視、泳池
◆ 運動和娛樂
海釣、拖曳傘、潛水中心、風浪板、海洋生態課程、快艇航行、健身房、快艇拖釣、衝浪、浮潛、獨木舟、私人野餐
馬爾地夫旅遊-第六感拉鉧渡假村-泳池
馬爾地夫旅遊-第六感拉鉧渡假村-電影
馬爾地夫旅遊-第六感拉鉧渡假村-腳踏車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