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奢華馬爾地夫度假島 > 費爾蒙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國內航班+快艇或水上飛機。(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需住宿四晚&提供六個月內英文版結婚證書):香檳一瓶、水果盤、浪漫佈置。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40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 / OUT:PM14:00 / AM11: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全包式內容與服務:
(1) Raha餐廳的自助早餐、兩道式午餐、Azure或Kata餐廳享用三道式料理 。
(2)Onu Onu酒吧全天候提供無限量的無酒精飲料、茶、咖啡、礦泉水、新鲜果汁和冰沙(不包括房間Mini Bar酒精饮料)。
(3)客房內及整個度假村的免費無線網絡。
(4)浮潛設備(面鏡,呼吸管,蛙鞋和救生衣)。
(5)免費使用非機動水上運動,包括站立式划槳和獨木舟。
◆全包式注意事項:
(1) 其餘未包含項目的消費,將另外按照飯店價格另行收費
(2) 全包式內容與服務項目,會因季節或其他因素而有所更動,請依飯店現場公告為主(飯店保有變更&修改的權利)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貫穿渡假村的無邊際泳池

Fairmont Maldives 位於馬爾地夫北部的沙維亞尼環礁,島上設有 200 公尺寬的無邊際游泳池和豪華探險風格的帳篷,坐落於島上鬱鬱蔥蔥的內陸叢林中。

銅製衛浴配件和精緻的木雕家具,皆為渡假村增添了波西米亞風格的別緻氛圍。獨特的帳篷叢林 Villa 提供隱私,住客還可以體驗豪華露營、燒烤或叢林電影。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Beach Sunrise Villa日出沙灘別墅

    Beach Sunrise Villas坐落在完美的白色沙灘邊緣茂密的紅樹林中,設有獨立淋浴連接私人浴室,內含雙洗手盆、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ose音響系統和California大床。 在室外,您可以使用帶有浴缸和淋浴的私人露天浴室,14平方米的小型游泳池。您的私人管家每天24小時為您服務,會照顧好每個小細節,您只需撥打通電話就可以。
  • Beach Sunset Villa日落沙灘別墅

    Beach Sunset Villas坐落在完美的白色沙灘邊緣茂密的紅樹林中,設有獨立淋浴連接私人浴室,內含雙洗手盆、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ose音響系統和California大床。 在室外,您可以使用帶有浴缸和淋浴的私人露天浴室,14平方米的小型游泳池。您的私人管家每天24小時為您服務,會照顧好每個小細節,您只需撥打通電話就可以。
  • Deluxe Beach Sunrise Villa日出豪華沙灘別墅

    最原始印度洋就在您的面前,後面是茂密的紅樹林,周圍都是細白沙灘。寬敞的豪華海灘日出別墅設有私人熱帶花園、小型游泳池、帶獨立淋浴和雙水池的寬敞室內和室外浴室,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ose音響系統、California大床和獨立起居室。
  • Deluxe Beach Sunset Villa日落豪華沙灘別墅

    Deluxe Beach Sunset Villa日落豪華沙灘別墅非常豪華,非常適合家庭入住。一臥室豪華海灘日落別墅位於粉白色沙灘的邊緣,設有帶獨立淋浴的浴室套間,雙洗漱池,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ose音響系統、California大床和獨立浴室與客廳。 在室外,您可以使用帶有浴缸和淋浴的私人露天浴室,25平方米的小型游泳池。您的私人管家每天24小時為您服務,照顧每個小細節,只需給他們打個電話。
  • Tented Jungle Villa帳篷叢林別墅

    在帳篷叢林別墅中點燃您的冒險意識並與大自然重新聯繫。它被茂密的熱帶叢林所環繞,距離粉白色沙灘和潟湖的碧綠海水僅幾步之遙。帳篷叢林別墅提供寬敞的空間,設有主臥室,主臥室設有帶獨立淋浴的連接私人浴室、雙梳妝台、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ose音響系統、California大床。 此外,還有一間單獨的兒童房,以及一個帶95平米甲板的寬敞戶外區以及私人淋浴和浴室設施。您的私人管家每天24小時為您服務,照顧每個小細節,只需給他們打個電話。
  • Water Sunrise Villa日出水上別墅

    為了讓您得到最大程度的放鬆,您可以安排水上日出別墅,它坐落在印度洋緩緩的海浪之上。 這些別墅設有超大銅浴缸,室內連接浴室,私人休閒甲板、小型游泳池等。探索馬爾代夫風格住宿的縮影,該房型旨在體現優雅別緻的民族風情。 緩和輕柔的水聲,欣賞無盡的地平線。
  • Grand Water Sunset Villa日落水上別墅

    沉迷於馬爾地夫風格的住宿中,在寬敞典雅的Grand Water Sunset別墅中享受優雅時尚的空間。在別墅中放鬆,聆聽輕柔的水聲,在別墅中放鬆身心,包括超大銅浴缸、發呆亭、通往下方珊瑚礁的階梯、19平方米的小型游泳池、帶獨立淋浴的套房私人浴室、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ose音響系統、California大床。
  • Two Bedroom Beach Sunset Villa雙臥室日落沙灘別墅

    質樸而別緻的鄉村風格別緻兩臥室海灘日落別墅提供充足的空間,非常適合家庭入住。別墅位於粉白色沙灘的邊緣,在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之中,設有兩間帶獨立淋浴的連接私人浴室、雙梳妝台、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ang&Olufsen音響系統、California大床,寬敞的開放式獨立起居室和一張餐桌。在室外,您可以使用帶浴缸和淋浴的私人室外浴室,華麗的48平方米游泳池以及可放鬆和用餐的發呆亭。
  • Two Bedroom Water Sunrise Villa雙臥室日出水上別墅

    這座典雅別緻的鄉村風格別緻兩臥室水上日出別墅提供寬敞的空間,非常適合家庭。這座別墅位於印度洋寧靜的水床上,距完美的白色沙灘僅幾步之遙,是馬爾地夫生活縮影的完美延伸。設有帶超大銅浴缸的獨立浴室,獨立的起居和就餐區以及可俯瞰印度洋和馬爾地夫朝陽的美麗游泳池。
  • Two Bedroom Water Sunset Villa雙臥室日落水上別墅

    質樸而別緻的鄉村風格別緻兩臥室水上日落別墅提供充足的空間,非常適合家庭入住。別墅位於粉白色沙灘的邊緣,在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之中,設有兩間帶獨立淋浴的連接私人浴室、雙梳妝台、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ang&Olufsen音響系統、California大床,寬敞的開放式獨立起居室和一張餐桌。在室外,您可以使用帶浴缸和淋浴的私人室外浴室,36平方米的華麗游泳池以及可放鬆和用餐的發呆亭。
  • Three Bedroom Beach Sunset Villa三臥室日落沙灘別墅

    在島上最寬敞的私人環境中歡愉,設有三臥室海灘日落別墅,是大家庭的理想場所。我們的別墅位於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中,坐落在完美的白色沙灘邊緣,設有三間帶獨立淋浴的私人浴室、雙洗手池、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ose音響系統、California大床、大型開放式獨立起居和用餐區、私人華麗游泳池。您的私人管家每天24小時為您服務,照顧每個小細節,只需給他們打個電話,就開始探索我們的秘密水島即可。
  • Three Bedroom Water Sunset Villa三臥室日落水上別墅

    在一間寬敞明亮的水上別墅中迎接馬爾地夫風格住宿的縮影,該別墅的設計符合典雅的鄉村時尚倫理。 在三臥室水上日落別墅中放鬆身心,輕柔地聽到海水的聲音,並享受愉悅的感覺,該別墅設有超大銅浴缸,可直接通向潟湖的私人發呆亭,私人游泳池,連接浴室私人浴室配備獨立淋浴、雙洗手池、Nespresso咖啡機、冰箱、Bose音響系統和California大床。
 
餐廳及酒吧
◆RAHA MARKET 主餐聽
全天供應傳統的馬爾代夫菜餚,多種亞洲美食和健康美食。
◆AZURE 海鮮餐廳
提供各式各樣海洋美食,為您提供精緻的用餐體驗;創意海鮮菜單搭配精美的葡萄酒、清新的海風和印度洋的壯麗景色。
◆KATA 日式餐廳
以現代菜單調整的汎亞風味,提供各種日式小吃,擁有馬爾地夫風味的創作燒烤料理。屋頂的休息室為奢華的日落和令人難忘的時刻創造了一個戲劇性的舞台,提供創新的雞尾酒單,稀有的威士忌列表和精選的清酒選擇。
◆ONU ONU 池畔酒吧
ONU ONU 池畔酒吧由巴厘島工匠創建,其名稱來源於馬爾代夫的竹子。度假勝地的社交中心,非常適合享用異國情調的飲料,同時沐浴在陽光下,欣賞我們優質海濱和無限蔚藍潟湖的美景。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與服務
24小時貴賓服務、延遲退房、乾洗/熨燙服務、保險箱、輪椅無障礙設施、游泳池、餐廳、酒吧、外幣兌換、兒童俱樂部、幼兒遊樂園、SPA館、健身中心、水上運動中心
◆ 運動和娛樂
浮潛、釣魚、自行車、潛水、獨木舟、飛鏢、綜合體育場、風帆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費爾蒙島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