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奢華馬爾地夫度假島 > 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水上飛機或國內航班+飯店快艇。(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蜜月禮(需住宿四晚&出示一年內英文版結婚證書):水果盤、氣泡酒一瓶、30分鐘按摩一次、日落巡弋一次。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40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 Platinum Plan 白金全包式餐食內容與活動:
(1) Lily Maa 主餐廳早、午、晚三餐。
(2) 水上飛機機場免費使用貴賓室。
(3) Main Bar:多種酒品、啤酒和飲料暢飲。
(4) 無限暢飲雞尾酒和特定飲料。
(5) 多種高檔紅、白酒及玫瑰酒品嚐。
(6) 礦泉水、飲料、以及新鮮果汁。
(7) 每人兩種免費出海活動(四選二):Coral Garden浮潛、釣魚之旅、日落航行、原住民漁村導覽。
(8) “Vibes Bar”、“AQVA Pool Bar”、“Spirit Bar & Lounge”: Live band演奏(Vibes Bar)、多種咖啡、茶品、果汁、調酒、雞尾酒等清涼飲品無限暢飲。
(9)  沙灘冰箱內提供各種免費非酒精冰鎮飲料。  
(10) 一次Tamarind餐廳特別餐點。
(11) 免費使用運動中心、網球場、健身房、排球場、室內遊戲、和非機械動力活動。
(12) 免費浮潛用具。
(13) 免費網際網路。
(14) 所有酒吧均提供4種品牌香菸。
(15) Kids Club-"Turtles",提供小孩所有遊戲設施。
 Platinum Plan 白金全包式注意事項:
(1) 其餘未包含項目的消費,將另外按照飯店價格另行收費
(2) 全包式內容與服務項目,會因季節或其他因素而有所更動,請依飯店現場公告為主(飯店保有變更&修改的權利)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麗仕渡假村
 
活動樂趣多
LUX-勒克斯渡假村位於馬爾代夫南阿里環礁島,來到這裡可以真正體會到未受污染的島嶼生活。周圍的潟湖海底生態很適合浮潛,而在這個田園詩般的度假村裡,在兩個游泳池和一個水療中心提供了一個沙灘休憩區。按照秘密的途徑,通過許多熱帶花園中的餐館,可以品嚐地道的海島美食。無論你身在何處,歡迎來到這個豪華的度假勝地,將感受到處處充滿驚喜唷。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Beach Pavilion 沙灘別墅

    茂盛的棕櫚樹形成一個獨特的自然景觀,經過精心策劃的房間設計,微妙的融合私人花園和色彩繽紛的灌木,戶外淋浴設備就讓您享受生活與自然的完美體驗。
  • Sunset Junior Suite 日落沙灘套房

    座落在島嶼的兩邊,可欣賞壯麗的海景,巧妙的使用暖色系使套房備感溫馨,可從套房內的窗戶直接看到大海和屬於您的私人花園,套房內部有相連的門可與隔壁房相通。
  • Beach Villa 沙灘屋

    寬敞、西面向海的別墅提供在清澈的潟湖震撼人心的美景。所有的客房有豪華套房浴室、私人花園、陽台,以及一個獨立的淋浴間和浴缸,您可以享受日光浴或是在室外游泳池暢泳,悠閒的度過一天。
  • Beach Pool Villa 泳池沙灘屋

    寬敞、西面向海的別墅提供在清澈的潟湖震撼人心的美景。所有的客房有豪華套房浴室、私人花園、陽台,以及一個獨立的淋浴間和浴缸,您可以享受日光浴或是在室外游泳池暢泳,悠閒的度過一天,附有私人泳池。
  • Water Villa 水上屋

    水上屋它位於西面的潟湖,有能欣賞壯麗景觀的淋浴間或是直接從私人的甲板上,躍入無際的海洋,讓您盡情的放縱自己的感官,享受那沒 有約束的自在。
  • Romantic Pool Water Villa 浪漫泳池水上屋

    提供舒適,寧靜私密的住宿環境,房間內結合了傳統建築的小屋當代美學。每棟水上屋都擁有時尚的臥室配備,提供全景和獨立的雙花灑淋浴、48英寸弧形電視或110英寸的投影屏幕家庭影院系統,享受最極致的渡假體驗。
  • Temptation Pool Water Villas 豪華泳池水上屋

    提供舒適,寧靜私密的住宿環境,房間內結合了傳統建築的小屋當代美學。每棟水上屋都擁有時尚的臥室配備,提供全景和獨立的雙花灑淋浴、48英寸弧形電視或110英寸的投影屏幕家庭影院系統,享受最極致的渡假體驗。擁有私人泳池。
 
餐廳和酒吧
◆ THE ISLAND KITCHEN 主餐廳
讓您品嚐道地島嶼生活的精髓,提供現做炭火烤製的風味比薩、燒烤以及道地熱炒等美味佳餚。傍晚時分,一起欣賞馬爾地夫原住民的風土民情。
◆ SENSES
由北非洲、黎巴嫩、印度和印度洋的美食為靈感,創造出一道道獨具特色的風味佳餚。享受新鮮沙拉、燒烤和當地的海鮮,坐在無邊境泳池仰望馬爾地夫的星空。
◆ SENSES BAR & LOUNGE
提供多種雞尾酒、朗姆酒、烈酒、啤酒以及斯里蘭卡茶葉的清新選擇,傍晚時分可以在這裡欣賞日落美景。
◆ALLEGRIA RESTAURANT & BAR
充滿活力的義大利風格,融合了熱鬧的島上氣氛。座落在海灘上浪漫用餐,同時您亦可在這個開放式廚房觀看專業的廚師們為您製作的比薩、義大利麵等義式佳餚。Allegria的酒窖可以預訂私人晚宴,獨家安排於地窖裡用餐,並沉醉在特殊的法國和新世界的葡萄美酒並品嚐各式乳酪。
◆ VELI POOL BAR & LUNCH
Veli在狄瓦禮的意思裡面指的是沙灘。酒吧毗鄰著圓型的泳池一直延伸至大海,從清澈的晶瑩礁湖看出去欣賞不同視野的美景。午餐供應菜單如:披薩、三明治、春捲和點心等等,只開放到晚上六點。
◆ THE ISLAND BAR
提供各式雞尾酒和美味小點,可延著沙灘漫步,沉浸在悠閒的氛圍中。
◆ LAGOON BAR
LAGOON BAR位在在海灘上,來這裡可享受音樂和雷鬼美食。
◆ Café LUX*
LUX* Maldives使用自己種植的綠色有機豆,並在島上烘焙,度假村培訓的咖啡師將熱情的為您服務,供應的每一杯咖啡將值得讓您細細品味。



 
餐廳和酒吧
餐廳和酒吧
餐廳和酒吧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
SPA、迪士可、舞廳、精品店、游泳池、兒童中心、沙灘上主題餐廳、育嬰室、醫生
◆ 運動和娛樂
撞球、羽球、獨木舟、風艇航行、潛水中心、深潛之旅、風浪板、健身房、浮潛、釣魚、沙灘排球

 
飯店設施
飯店設施
飯店設施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 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 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