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豪華馬爾地夫度假島 > 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水上飛機。(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需住宿四晚&出示六個月內英文版結婚證書):鮮花鋪床、巧克力或馬卡龍、酒一瓶。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30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 可加訂渡假島上Basic All Inclusive (基礎型) (相關加訂規則可來電詢問)
(1) 早午晚餐可選擇在Haruge、Malaafaiy、Farivalhu餐廳享用(依房型而定)
(2) 免費供應: 飲料、罐裝果汁、進口酒類(高檔品牌除外)、50種以上含酒精和無酒精的雞尾酒、3種自釀葡萄酒、瓶裝礦泉水、生啤酒。(可在島上所有的餐館&酒吧享用以上服務,旅客可依菜單項目選擇)
(3) 房間內Mini Bar飲料與礦泉水
(4) 每日(15:00~17:00) Coffee Shop 或 Dhoni Bar 供應下午茶和小點心
(5) 免費提供基本的浮潛裝備和風帆(不含教練費)
(6) 贈送1次鄰近的島嶼遊覽及1次的黃昏出航遊覽
◆ 可加訂渡假島上Select All Inclusive (精選型) (相關加訂規則可來電詢問)
(1) 早午晚餐可在任何餐廳享用(依房型而定、不包括龍蝦餐和特別的訂餐)
(2) 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用餐時供應)
(3) 免費供應: 飲料、罐裝果汁、進口酒類(高檔品牌除外)、50種以上含酒精和無酒精的雞尾酒、3種自釀葡萄酒、瓶裝礦泉水、生啤酒。(可在島上所有的餐館&酒吧享用以上服務,旅客可依菜單項目選擇
(4) 房間內Mini Bar飲料與礦泉水
(5) 每日(15:00~17:00) Coffee Shop 或 Dhoni Bar 供應下午茶和小點心
(6) 免費提供基本的浮潛裝備和風帆(不含教練費)
(7) 贈送1次鄰近的島嶼遊覽及1次的黃昏出航遊覽
◆ 全包式注意事項:
(1) 其餘未包含項目的消費,將另外按照飯店價格另行收費
(2) 全包式內容與服務項目,會因季節或其他因素而有所更動,請依飯店現場公告為主(飯店保有更改權利)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庫拉瑪蒂渡假村
 
Kuramathi Island Resort坐落在這個小島上的5個島嶼之一,全島長1.8公里, 並延伸1公里的白沙灘於美麗的印度洋上, 周圍環繞著蔚藍大海,島上佈滿了棕櫚樹,還有許多美麗的花朵生長在島上的花園之中,十分美麗。海底美麗的珊瑚, 有完美的浮潛環境。飯店內渡假設施非常豐富,且提供多選擇性的異國料理餐廳,有專業的潛水中心提供出海與水上活動咨詢,由於島的面積較大,生態極為豐富,在島的另一端有SAND BANK,可欣賞夕陽日落,還有私人的野餐島可做私人行程安排,適合家庭與蜜月旅客前往。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Beach Villa 海灘別墅

    海灘別墅隱藏在鬱鬱蔥蔥的花園中,距離海灘只有幾步之遙,面向僻靜的長灘海灘或水上游泳。島上的許多地區保持不變,邀請客人悠閒地沿著荒涼的海灘或原始植被漫步。房內擺設加大的床組加上浪漫的薄紗床簾四柱床,前台配有木製甲板,帶沙發床和日光浴床。海灘別墅還設有帶戶外降雨淋浴的半露天浴室。配合當代摩登的設計,在寬敞舒適空間,是渡假的最佳選擇。
  • Deluxe Beach Villa 豪華海灘別墅

    豪華海灘別墅坐落在島上的自然花園之中,俯瞰美麗的礁湖礁景觀,享有天藍色的潟湖景色。臥室設有特大號四柱床和迷人的沙發床,而外面的甲板設有兩張雙人沙發和躺椅。浴室寬敞明亮,角落內設有迷人的按摩浴缸,可直接欣賞廣大的海洋景觀,這些別墅面向綠松石潟湖,擁有超大的木製甲板,徹底享受馬爾地夫的驚人美景,慶祝浪漫,沉醉於豪華的別墅。
  • Water Villa 水上別墅

    水上別墅建在礁湖上,但呈現您絕佳的視野和更舒適精緻的房型,在別墅內就可以近距離地觀看海底迷人的世界,貼近這個美麗的熱帶島嶼。具備摩登的設計和一應俱全的設施,不同的是,您能在面海的泳池中悠然浸泡,也能隨時走下階梯踏入醉人的海洋,讓您的海島假期更加多采多姿。無論您是沉迷於感官水療還是度過一個下午探索充滿活力的珊瑚礁,都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 Water Villa with Pool泳池水上別墅

    泳池水上別墅酒店位於清澈的潟湖或面向珊瑚礁,坐落在海灘邊緣,您可以通過自己的私人庭院進入泳池別墅。擁有專屬的無邊際泳池(18平方米)的景緻,可以俯瞰無盡的印度洋,風景如畫的景觀相匹配。您能在這裡欣賞迷人的海景,在寬敞的露臺上享受陽光日光浴,同時感受馬爾地夫的夢幻美景和頂級設備。房內明亮、簡潔的設計,讓您無時無刻沉浸於舒適優雅的空間中你也可以隨時走下台階,躍入沁涼的海水,把所有的煩惱都拋諸腦後。
 
餐廳和酒吧
◆SIAM GARDEN 暹羅花園餐廳
Siam Garden酒店坐落在庫拉瑪蒂的茂密的植物之中,為客人提供真正的體驗,提供豐富的菜單,包括泰國四個地區的獨特美味菜餚。菜單包括各種海鮮,魚類,素食,牛肉和雞肉菜餚以及美味的泰國新鮮、熱帶水果、甜點和亞洲草藥茶。暹羅花園每晚供應晚餐,每週一次提供“Discover Thai Food”自助餐。
◆ Tandoor Mahal 印度餐廳
Tandoor Mahal印度菜餐廳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花園,為客人提供享用傳統Tandoori烹飪的機會,不只讓您享用,還可以親自下廚料理風味餐,包括美味的咖哩,米飯,Biriyani和各種印度麵包。Tandoor Mahal酒店每晚供應晚餐,每週提供一次“Discover Indian Food”自助餐。
◆ THE REEF 珊瑚礁餐廳
The Reef酒店是一家溫馨的餐廳,位於綠松石潟湖上,是我們的招牌海鮮餐廳。專門從馬爾地夫現抓的漁獲是珊瑚礁餐廳引以為傲的料理特色,或是從海外進口的新鮮食材都能驚艷您的味蕾。您可以選擇的晚餐按喜歡的方式準備。
◆PALM PIZZERIA & GELATERIA 棕梠樹義大利餐廳
Palm提供各種各樣的美味佳餚,從地中海海岸到島上各種西式餐點,傳統的義大利披薩和脆餅,菜單上有多樣化的義大利麵和新鮮沙拉,甜點和自製的經典熱帶風味冰淇淋,別有古典風味。晚上,Palm將自己改造提供令人陶醉的食物,葡萄酒,文化和生活樂趣的混合體。
◆ ISLAND BBQ 庫倫瑪提島BBQ
這家別緻的餐廳坐落在海灘上,享有大海和無邊泳池的景緻,選用高級肉類並按照你喜歡的方式烹調,搭配傳統的燒烤配菜和成熟的優質葡萄酒,還提供各種島嶼種植的有機食品。讓您能夠一邊用餐一邊享受海洋的氣息。
◆私人特別晚餐
兩人親密的晚餐專為新婚或蜜月而設計,將會讓您有無限的遐想與期待,你可以選擇喜歡的地點和方式,為你在這島上留下夢幻般的體驗回憶。為了慶祝你的周年紀念日或為你新發現的愛情乾杯,腳下的粉狀柔軟沙子和波浪的舒緩聲音來到岸邊,燭光四道菜晚餐位於海灘的僻靜角落。怎麼能不嘗試島上的私人用餐體驗?
◆Sky Bar天空酒吧
Sky Bar酒吧位於海拔7米處,是一個純粹為隱私而設計的場所,環境中融入隱私和奢華。您可以選擇6種不同的套餐,與您心愛的人一起度過一個量身定制的晚會,或與一群親密的同伴一起喝著小酒,同時目睹馬爾代夫星空中的流星,以及無與倫比的印度洋美景。
餐廳和酒吧
餐廳和酒吧
餐廳和酒吧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
Spa服務、保險箱、太陽椅、會議室、網路、迪斯可舞廳、游泳池、減壓室、精品店、兒童Club
◆ 運動和娛樂
風帆、潛水中心、海底生物課程、香蕉船、沙灘排球、衝浪板、健身房、獨木舟、釣魚、卡拉OK、熱帶森林之旅、各種出海活動
飯店設施
飯店設施
飯店設施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