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島-馬富士島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居民島-馬富士島




【居民島日常】
顧名思義就是居民住的島,開放的幾個居民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馬富士島」,氣氛悠哉、治安不錯,與台灣感覺相差不多!
在居民島可以深刻融入當地的生活與感受其文化熱情,可以曬曬太陽、閒話家常,或來點刺激探險,參加超值的出海活動,當個天地合一的野孩子!


【居民島住宿】
由於島不大,不管住哪都離大海很近!在居民島上飯店CP值高,雖沒有度假島的奢華,但簡單舒適經濟實惠,
推薦選擇一間溫馨美好的旅宿入住,享受悠悠慢活,堪稱
完美!

【居民島娛樂】
馬富士島絕佳的地理位置,讓出海活動成為馬爾地夫觀光的一大特點!

追求刺激: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
浪漫愜意:觀夕陽釣魚、無人島野餐
 探索海底:看鯨鯊、找海龜、追海豚、護士鯊、鬼蝠魟、魟魚餵食

【居民島小提醒】
1、禁止任何豬肉製品登島,沒收!
2、禁止任何酒精登上居民島,只能在度假島上享用!
(不過別擔心,
商店內販售「無酒精啤酒」一樣可以很chill~或是可以找個海上小酒吧,搭乘快艇到此,再來一杯!)
3、禁止穿著比基尼亂逛:再撐一下!到遊客專屬的比基尼沙灘就可以解放!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02-7725-0999 / 02-2542-0700 / 04-3707-5770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