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LV 白馬莊園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頂級馬爾地夫度假島 > LV 白馬莊園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LV路易威登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LV路易威登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LV路易威登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LV路易威登島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水上飛機。(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需住宿三晚以上&出示三個月內英文版結婚證書):一次浪漫房間佈置。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時需保證入住,一旦訂房確認不可取消,不可辦退;入住日期60天內需付清全額款項。
◆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LV路易威登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LV路易威登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LV路易威登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LV路易威登島
 
世紀經典
全球知名LV集團-路易威登度假村,於2013年秋季在馬爾地夫隆重開幕。從馬列機場搭乘水上飛機約40分鐘即可抵達,也可搭乘LV私家專用水上飛機體驗頂級獨家享受。渡假村結合了馬爾地夫當地特色及高靈敏度的當代藝術,不論是閣樓式別墅,或是高達七米的建築藝術品,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全新的路易威登度假村將帶領您來到頂級奢華並充滿異國情調的渡假天堂!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Island Villas 沙灘別墅

    坐落在豪華的花園中,有(兩間)臥房及附有坐臥兩用長椅的休息區,迷人的室外露臺可直接通往私人的純白色沙灘,特別適合家庭入住。
  • Water Villas 水上別墅

    獨立於諾魯環礁半透明的水域中,提供您一個難忘的海濱生活體驗,寬大的甲板上設有用餐浮橋及一個室外休息室,以及一個12.5公尺長的私人無邊際泳池,絕對是田園詩般浪漫的度假首選。
  • Garden Water Villas 花園水上別墅

    水上露天甲板、露天茶座、室外休息室及一個12.5公尺長的私人無邊際泳池,花園水上別墅結合高腳棚屋建築及獨特的園林體驗,被潟湖及茂密的私人花園所包圍,提供您高度隱私及所有的海濱樂趣。
 
餐廳和酒吧
◆ LE 1947 餐廳
榮獲多次獎項的LE 1947廚師在每一季都會更新菜單,並創造特色菜餚;曾與最富盛名的軒尼詩釀酒師合作的菜餚,酒窖的橡木桶、燧石及粉筆都是在他烹飪創作中令人感到驚喜的材料。
◆ LA TABLE DE PARTAGE 無菜單餐廳
這家餐廳並沒有制式菜單,而是提供由廚師依據顧客喜好,即興發揮所創作的菜餚;別忘了葡萄酒及香檳是點綴此刻浪漫氣氛的主角。
◆ THE WHITE 小酒館
這家當代的小酒館營造了優雅而輕鬆的氛圍,餐點靈感來自於阿爾卑斯山的美食和當地食材,餐點像是瑞士火鍋、Tartiflette 等法國經典料理。
◆ THE WHITE 酒吧
在THE WHITE,您能品嘗到各式各樣法式甜點及享受一個輕鬆的下午茶,到了晚上酒吧變成一個裝飾著豪華內飾的私人沙龍,有著10人座的宴會長椅,是時候隨著音樂狂歡了!
◆ THE DIPTYQUE 餐廳
餐廳提供日式混合東亞式料理,兩間半開放式的廚房讓大廚與饕客們能更近距離的看見廚師們精湛的烹飪技巧,如果想要有多點隱私的用餐空間,您也可以坐在戶外體驗沙灘的細緻並欣賞美麗的海景。
◆ THE DEELANI 餐廳
以馬爾地夫語的”微風”命名,此餐廳坐落於印度洋上,提供地中海式佳餚。在這裡,您可品嚐到純手工義大利果凍、新鮮冰沙,小龍蝦等海鮮燒烤、燉飯以及酥脆的手工披薩!
◆ LE 1947 酒吧
在前往或離開Le 1947餐廳前後的好去處,這裡提供所有您可想到的紅白酒及香檳清單,任君挑選。除此之外,這裡也提供多種雪茄以及各類香菸,由上等的橡木保存它們的原始香氣,想再奢侈一點?來星光下感受吞雲吐霧的快感吧!
馬爾地夫旅遊-LV路易威登島-餐廳
馬爾地夫旅遊-LV路易威登島-美食
馬爾地夫旅遊-LV路易威登島-餐廳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
私人水上飛機、SPA水療中心、24小時管家服務、客房服務、泳池、精品店、醫生派駐、健身房、網際網路
◆ 運動和娛樂
SPA、健身房、獨木舟、PADI潛水課程、沙灘排球、浮潛、釣魚、風帆、划艇、風浪板
馬爾地夫旅遊-LV路易威登島-SPA
馬爾地夫旅遊-LV路易威登島-浮潛
馬爾地夫旅遊-LV路易威登島-活動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