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胡拉瓦利渡假村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奢華馬爾地夫度假島 >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水上飛機。(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需住宿四晚以上&出示三個月內英文版結婚證書):香檳一瓶、水果籃。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35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胡拉瓦利渡假村
 
被熱情擁抱的島嶼
胡拉瓦利渡假村坐落在馬爾地夫原始的Lhaviyani Atoll迷人的私人島嶼上,這座徜徉在大海的度假勝地,與沙灘相輔相成,讓人流連忘返。請讓您的雙腳踏入這座美好的小島,現代的設計及溫馨的擺設讓您沉浸其中。渡假村內的服務人員熱情且帶著滿臉笑容為您服務,渡假村內擁有一個5.8米深獨一無二的海底餐廳,在海底餐廳用餐絕對是您此生一定要嘗試過的事情。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Beach Villa 沙灘別墅

    盡情享受海濱幸福 - 海灘別墅擁有原始,樸素的魅力,在Hurawalhi迷人的海灘上享有令人羨慕的位置。他們是夫妻的最愛,他們的理想假期相當於海濱奢侈品。
  • Ocean Villa 水上別墅

    可直接通往壯麗的潟湖,是舒適,典雅和豪華的完美結合,是那些在田園詩般環境中尋求浪漫世外桃源的客人的理想選擇。這是一個真正迷人的度假勝地,為您提供獨一無二的馬爾地夫體驗。
  • Ocean Pool Villa 水上泳池別墅

    這些時尚典雅的別墅懸掛在令人驚嘆的印度洋上,是馬爾地夫奢華的縮影。從日光浴平台進入潟湖,您可以從別墅的私密空間或自己的無邊泳池欣賞Hurawalhi周圍雄偉的美景。
  • Romantic Ocean Villa 浪漫水上別墅

    凝視著醒目的色彩,在白天進入夜晚的同時,在你的眼前展現自己的寧靜,在星空下為浪漫的夜晚設置場景。歡迎在潟湖中游泳,在這個天堂般的靜修中度過另一個幸福的日子。
  • Beach Sunset Pool Villa 沙灘日落泳池別墅

    精緻的熱帶的小屋和私人無邊泳池是那些希望遠離珍珠海灘並擁有迷人潟湖和Hurawalhi主要設施的客人的最佳選擇。
 
餐廳及酒吧
◆5.8 UNDERSEA RESTAURANT 5.8米海底餐廳
在世界上最大的全玻璃海底餐廳,您的感官在Hurawalhi Maldives下方5.8米處飆升。 尋找難以捉摸的美食天堂似乎已經結束了:壯觀的5.8炫目和令人愉快的食客,多道菜品嚐盛會,裝飾著最先進的位置。 5.8這是一個非常精緻的餐飲美食,因為它是一個非凡的設計傑作 - 配對,你可以滿足你的胃口,並潛入享有世界上一些餐館的觀點的樂趣。
◆KASHIBO RESTAURANT AND BAR 海膽餐廳酒吧
以完美的環境和餐飲菜單讓您盡情享受亞洲街頭美食的亮點,擁有的中國,泰國,印度尼西亞和越南美食,並享用各種海鮮主食和素食菜餚。
◆ CANNELI RESTAURANT
主要的自助式餐廳提供各種最好的美食,誘人的香氣。食物的滋滋作響。氣氛。 Canneli將為您提供所有這些,並為主題晚會增添趣味,讓您在住宿期間品嚐各種國際美食。
◆CHAMPAGNE PAVILION 香檳小屋
這個浪漫的海濱度假勝地非常適合親密的餐前約會,啜飲一杯香檳,品嚐美味的小吃和小蛋糕。添加魅力的是夢幻島的迷人景色--Hurawalhi的私人沙洲刺穿海洋的藍色,創造了一個美麗的,超現實的景象。
◆ COCO Bar 可可酒吧
從現場娛樂到豐富的葡萄酒,雞尾酒,水煙和小吃,這是完美的實現。加入無邊泳池和海灘僅幾步之遙,你必須得每天前往可可酒吧。
餐廳及酒吧
餐廳及酒吧
餐廳及酒吧
 
飯店設施
飯店設施
飯店設施
飯店設施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