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艾米拉芙西島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奢華馬爾地夫度假島 > 艾米拉芙西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艾米拉芙西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艾米拉芙西島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水上飛機或國內航班+飯店快艇。(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需住宿四晚以上&出示六個月內英文版結婚證書):迎賓香檳一瓶、浪漫浴、蜜月蛋糕、免費升等一次Feeling Koi餐廳浪漫晚餐、一張免費紀念照片。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45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艾米拉芙西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艾米拉芙西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艾米拉芙西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艾米拉芙西島
 
Welcome Home
艾米拉芙西島位於馬爾地夫的芭環礁裡,是印度洋26個自然環礁之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生物圈保護區,艾米拉奢華度假島提供您一個在馬爾地夫的家,不管是擁有極度清澈海水的水上屋、叢林茂密的樹屋、或是緊鄰大海、坐落於細白沙灘的濱海小屋,只要搭乘30分鐘的水上飛機、亦或是國內航班15分鐘加上快艇10分鐘,即可抵達您在馬爾地夫的家。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Ocean Reef House 海洋礁湖水上屋

    海洋礁湖水上屋坐落於珊瑚礁的邊緣,可直通大海,擁有寬敞陽台和專屬於您個人的私人泳池。現代、時髦的房屋有250平方米,房內配備42吋平板電視和衛星頻道,單獨的室內客廳配有沙發和工作台,此外還有一個迷你酒吧,室內和露天淋浴以及一個附有浴缸的浴室。
  • Lagoon House 礁湖水上屋

    富有現代感的水上屋有200平米,能夠直接通達大海,配有寬敞的私人泳池。房間配備42吋平板電視和衛星頻道,室內客廳配有沙發和工作台,此外還有一個迷你酒吧,室內和露天淋浴,附浴缸的獨立浴室以及專屬於您的陽台,非常適合日光浴或在夜間眺望星空。
  • Tree House 2 bedroom 雙臥樹屋

    位於距離地面12米高的樹頂上,隱藏在島嶼上茂密的叢林樹葉之中,棲息於Amilla 中心的椰林之間,四人樹屋在馬爾地夫屬於首創,從任何角度看都是獨一無二且巧妙融合室內與樹頂的住宿空間,這些現代且時髦的屋子有220平方米,房內配備42 吋平板電視和衛星頻道,室內客廳配有沙發和工作台,此外還有一個迷你酒吧,室內和露天淋浴以及兩個被茂盛的樹木所包圍的獨立浴室。寬敞的露天木製甲板配私人泳池,讓樹屋成為家庭或朋友們完美的度假首選。
  • Beach House 沙灘別墅

    置身於茂密的熱帶叢林之中,離沙灘和大海僅幾步的距離。擁有一間沙灘屋為沙灘愛好者和追求隱私的人們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寧靜之處。現代且時髦的沙灘屋有450 平米,包括帶有吊床的私人庭院,一個露天就餐區域和一個私人泳池。房內配備42 寸平板電視和衛星頻道,室內客廳配有沙發和工作台,此外還有一個迷你酒吧,室內和露天淋浴以及一個有浴缸的浴室。
  • Family Beach House 家庭沙灘4人屋

    對於一個家庭或一群朋友、沙灘愛好者以及追求隱私的人們來說,有著600平方米的四人沙灘屋是寬敞、隱密的理想之選。茂密的花園、寬敞的庭院附有吊床,陽台則是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享受美食的絕佳場所,還有專屬於您的私人泳池。房屋內部富有現代感且摩登時尚,設有兩個獨立的臥室以及兩個可直接通達沙灘和大海的獨立浴室。
  • Ocean Lagoon House 2 bedroom 海洋雙臥水上屋

    無論是家庭出遊或與朋友們享受悠閒的假期,具有現代風格的海洋雙臥水上屋都是理想之選。面積總共400平方米,絕佳的位置可俯瞰礁湖和青綠色的印度洋美景,讓您完全沉醉於馬爾地夫的寧靜。其設計富有現代感且時髦,兩間臥室均配有獨立的浴室,私人的陽台可讓您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享用美食,還有一個私人泳池,可以直接通達大海,配有42吋平板電視和衛星頻道,一個獨立的室內客廳配有沙發和工作台,此外還有一個迷你酒吧,以及室內和露天淋浴。
  • Ocean Lagoon House 海洋水上屋

    在海洋水上屋內午休時,從自己的室外陽台或泳池都可以欣賞到令人著迷的海景和青綠色的環礁,那裡是日光浴、休閒和用餐的完美之地。現代、時髦的房屋有230平方米,能夠直接通達大海。房內配有42吋平板電視和衛星頻道,此外還有一個單獨的室內起居室配有沙發和工作台、一個迷你酒吧、室內和露天的淋浴和一個有浴缸的浴室。
 
餐廳和酒吧
◆ Baazaar 主餐廳
環繞著1200平方公尺泳池的Baazaar餐廳,座落在島嶼的中心,也是用餐環境絕佳的地理位置,在Baazaar餐廳裡分別有5種不同料理方式的廚房與1間酒吧,以家為設計概念的艾米拉芙西島,不希望讓客人覺得回到自己的”島嶼家”還侷限只能在一間餐廳裡享用餐點,所以Baazaar提供了5種不同風味的料理,讓您在用餐時,可以同時享受來自不同廚房的餐點。
◆ Feeling Koi 餐廳
建造在水上的Feeling Koi餐廳,與迷人的印度洋相互對望,舒適的空間搭配各式精緻的異國美食,也可以在用餐前或用餐後到樓上的屋頂酒吧享受唯美的氛圍。
◆ The Wine Shop & Cellar Door 酒吧
擁有8000瓶藏酒,想要來點小酌或是盡情暢飲嗎? 隨您的心意。
◆ The Emperor General Store 咖啡廳
體現歐式復古的裝潢風格,從簡單舒適到精緻特色的物品應有盡有,新鮮水果、麵包食品、果醬、肉類和冰淇淋以及家庭使用的日常用品。也提供美味的輕食和咖啡,是個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馬爾地夫旅遊-艾米拉芙西島-餐廳
馬爾地夫旅遊-艾米拉芙西島-美食
馬爾地夫旅遊-艾米拉芙西島-野餐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
SPA、精品店、酒窖、游泳池、沙龍、休息室、酒吧、美甲、KIDS CLUB
◆ 運動和娛樂
健身中心、風浪板、水上動力/無動力設施、浮潛、拖曳傘、海洋生態課程、沙灘排球、釣魚、潛水中心、快艇航行、獨木舟
馬爾地夫旅遊-艾米拉芙西島-泳池
馬爾地夫旅遊-艾米拉芙西島-腳踏車
馬爾地夫旅遊-艾米拉芙西島-浮潛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