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絕美的珊瑚島嶼,擁有獨特風情的渡假勝地—馬爾地夫蜜月奢華渡假村瑪納法露島,集豐富文化遺產、碧綠無邊的海景、異國情調於一身的瑪納法露島,讓蜜月旅行難忘懷!" />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瑪納法露島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奢華馬爾地夫度假島 > JA瑪納法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瑪娜法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瑪娜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瑪娜法露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瑪娜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水上飛機或國內航班+飯店快艇。(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需住宿四晚&出示六個月內結婚英文版證書):香檳一瓶、浪漫佈置、雞尾酒、房間內享用早餐一次。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45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JA瑪納法露島
 
屢獲殊榮的五星渡假島
熱帶小島坐落在​​印度洋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中,以絕色的珊瑚島嶼,一望無際的碧綠海水和白色粉狀沙灘聞名全世界,是一個具有異國情調和獨特風情的渡假勝地。一個奢華的馬爾地夫渡假村應該以提供真實的當地生活體驗為目的,再加以豐富的文化遺產並提供卓越的服務給客人。一個真正的天堂樂園就是能提供這樣的美麗生活,而這個地方就是JA瑪納法露島。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Beach Bungalow 沙灘別墅

    茂密的植被點綴整個島嶼,海風的吹拂讓別墅更顯的清靜、悠閒。沙灘別墅擁有露天浴室、陽光露臺及舒適的躺椅,讓您可以盡情享受陽光浴;除此之外,您還可以步入沙灘,直接感受海風與陽光的魅力。
  • Sunrise Water Villa 日出泳池水上屋

    位在清澈碧綠的海水邊,有著可以觀察海洋生物玻璃地板及無邊際泳池,還能欣賞那激動人心印度洋美景。
  • Sunset Water Villa 日落泳池水上屋

    使用被評為文化遺產的馬爾地夫的傳統雕刻藝術作為室內裝潢,並配有一個無邊際游泳池、水上吊床,每日的清晨都能欣賞到那令人驚嘆的日出海景。
  • Beach Suite 泳池沙灘套房

    以提高渡假的品質而打造,讓您享受舒適的服務以及豪華的空間,泳池沙灘套房被茂密植物所包圍而擁有良好的隱密性,讓房客沉浸在幻想般的熱帶生活,這裡也有很多地方能讓您進行社交認識些新朋友!
  • Grand Water Suite 奢華水上泳池套房

    是一棟位於清澈碧綠水面上並有著茅草屋頂的優雅建築,以實木做成的結構和開放式的空間設計,讓這棟別墅成為您渡假的最佳選擇,除此之外設有兩間臥室、寬敞的泳池、私人SPA設施,還有寬闊的陽光甲板區讓您能將印度洋的美景盡收眼底。
  • Royal Island Suite 奢華沙灘泳池套房

    從寬敞的陽光甲板上就可以享受那清涼的海風和美麗的海景,在別墅內也可以安排舒壓放鬆的按摩療程,奢華沙灘泳池套房內設有兩間連接著開放式浴室的臥房、私人的三溫暖和SPA設施和配備完整的娛樂室,是家庭和團體的最佳住宿選擇。
 
餐廳和酒吧
◆ WHITE ORCHID
奢華的私人水上美食體驗之一,這座得獎的餐廳橫跨在青綠色的水面上,主廚Richard Cross在開發創意菜餚向來不遺餘力,White Orchardh餐廳提供藝術風格強烈及異國風口味的亞洲風融合創意菜式,匯聚烹飪藝術的種種神奇。
◆ OCEAN GRILL
在海畔的浪漫氛圍和絕色美景中享受貨真價實的美味,主廚以藝術般的手法處理燒烤,剛從海裡撈出的生猛海鮮,以度假村自種的香料蔬菜調味烹製,來自世界各地的饕餮美味和精品葡萄酒,讓您品嘗道地的馬爾地夫美味。
◆ KAKUNI
全天供應的饕餮美食。早晨,您可以輕鬆愉悅的享受選擇琳琅滿目的國際式自助早餐,在午、晚餐時分,您可以受來自馬爾地夫、中東及亞洲各地的美食饗宴,異國風情交錯國際菜式,來一場味蕾的冒險。
◆THE CELLAR
The Cellar位於2.5公尺的海平面以下,是葡萄酒愛好者的寶庫,收藏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精品酒莊的上選佳釀,主廚及首席侍酒師將精心安排浪漫的私人燭光晚餐或品嘗搭配精選紅酒的創意美食。
◆ ANDIAMO BISTRO & POOL
供所有人休憩的池畔綠洲,保持馬爾地夫親近自然和戶外的本色,位於主泳池之畔,主廚全天供應最新鮮的沙拉和現場烘烤的自製披薩,讓您大飽口福。
◆ INFINITY BAR & POOL
和平安寧的沙灘綠洲,您可以一邊享受餐廳精美的現現場調製的新鮮沙拉、輕食及三明治,伴隨無盡的印度洋美景,全天候供應!
◆ HORIZON LOUNGE
完美的馬爾地夫之旅,怎能缺乏悠閒的坐在開放的Horizon Lounge手持特調的招牌雞尾酒,欣賞印度洋的炫目的落日伴隨著多彩而不斷變化的天際線!
餐廳和酒吧
餐廳和酒吧
餐廳和酒吧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 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 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