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法卡魯渡假村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奢華馬爾地夫度假島 >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水上飛機或國內班機+飯店快艇。
◆ 蜜月禮(需住滿四晚以上&提供六個月內英文版結婚證書):香檳一瓶、房間浪漫佈置​。 ​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完成後,入住日期40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旺季於入住日期60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OUT:14:00 / 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飯店介紹 OVERVIEW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法卡魯渡假村
 
擁有包圍島嶼的潔白沙灘
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位於馬爾地夫共和國Baa Atoll的Biosphere Reserve,有一個完全由周圍珊瑚及珊瑚礁產生的珊瑚礁島。2015年在地質學雜誌上發表了一項研究,鸚鵡魚在消化了珊瑚蟲內可食用的成分後,將其餘的部分分解為沙子排出體外,形成包圍島嶼的明亮白色沙灘。 從2015年開始,這個未被發掘過的獨特美麗的小島,現在是一個時尚的馬爾地夫島嶼度假勝地,在這個獨有的蔚藍海域環境中享受精簡的奢華感受。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Beach Spa Pool Villa 海灘水療泳池別墅

    搖曳的椰子樹和茂密的葉子,可直接通往海灘,適合想要直接走下甲板並感覺到腳趾間柔軟的白色沙灘的情侶。
  • Overwater Villa 水上別墅

    綠松石潟湖的終極浪漫世外桃源,設計典雅,適合希望欣賞水上環境奇觀的客人。
  • Beach Pool Villa 海灘泳池別墅

    專為私密的海灘度假而設,並為需要額外空間的旅客提供單獨的休閒區,設有私人小型游泳池。
  • Overwater Family Pool Villa 水上家庭泳池別墅

    設有一個單獨的休閒區或兩個孩子的睡眠區,一個家庭可帶兩位兒童一同入住。
  • Beach Family Pool Villa 海灘家庭泳池別墅

    提供獨立的睡眠區,最多可容納兩個孩子,是家庭休閒和享受放鬆的理想空間,舒適的住宿。
  • Two Bedroom Beach Villa 兩臥室海灘別墅

    提供戶外隱密感和社交空間,適合家庭或兩對夫婦入住,設有一間特大號床和一間雙床臥室以及一個內部連通門。
 
餐廳和酒吧
 ◆ Amaany 國際美食自助餐廳
為島上的主要用餐地點,提供國際美食自助餐。豪華現場烹飪的餐點,以最新鮮的產品為特色,無論是醒來的早餐還是激動人心的晚宴,都專注於令人難忘的全球飲食潮流。

 ◆ Vakku 海鮮燒烤餐廳
海灘豪華燒烤,設有露天餐廳,露天廚房,開放式廚房,提供誘人美食,及訓練有素的餐飲服務。


 ◆ Onu 亞洲餐廳
提供亞洲別緻、新鮮的美食,並融入東南亞的口味。園內擁有熱帶優雅竹製的烹飪劇場,提供內外用餐體驗及最佳的有機農場。設計精美的廚房、櫃檯、餐廳、花園涼亭和休息區。


 ◆ Isoletta 義大利餐廳
充滿活力的義大利用餐環境、池畔廣場,提供現代經典午餐和晚餐,配有公共餐桌。享受時尚的體驗和真實的魅力,餐廳的整潔精緻和異想天開的設計。


 ◆ Canaba 小屋
一個舒適的空間,讓您放鬆身心,享受悠閒的午後或餐前飲品,這是在一天的島嶼活動之後的好去處。


 ◆ Lagoon Bar 瀉湖酒吧
提供一個擁有360度的景色場所。啜飲和珍惜眼前的美景,一個浪漫的目的地,確保吸引永恆的回憶。


 ◆ Vakkaru Reserve
限量版葡萄酒搭配奶酪和熟食的美食體驗,令人印象深刻的品嚐設置,用分層選擇來呈現味道。定製的菜單旨在令人愉悅,侍酒師主持放縱,巧妙地平衡世界各地葡萄酒之旅。
餐廳和酒吧
餐廳和酒吧
餐廳和酒吧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
SPA、客房服務、躺椅、網路、保險箱、衛星電視、泳池、兒童俱樂部、提供日程活動、台球桌、乒乓球桌、桌上足球桌、棋盤遊戲、沏茶/咖啡設施、安靜的休息室和閱讀區。24小時/天開放


◆ 運動和娛樂
浮潛課程、潛水中心、滑水課程、日落郵輪、日落海釣、風帆衝浪/風箏衝浪、健身房、浮潛、皮划艇、網球場、羽毛球場、快艇航行

 

 

 

 

 

 

 

飯店設施
飯店設施
飯店設施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