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馬爾地夫度假島(依等級) > 頂級馬爾地夫度假島 > 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Image Slider 2
相關資訊 INFORMATION
◆ 交通方式:水上飛機。(視旅客搭乘之國際班機抵達馬列時間,來決定是否停留馬列酒店一晚)
◆ 蜜月禮(需住宿四晚以上&出示一年內英文版結婚證書):水果盤、香檳一瓶、房間佈置、雙人60分鐘按摩50%折抵金。
◆ 訂房取消規則:訂房OK後,入住日期45天內取消收取全額100%費用。
◆ CHECK IN/OUT:PM14:00 / AM12:00,旅客如需延遲退房在PM18:00前,需自付Late Check-Out房費。
相關影片 VIDEO
飯店介紹 OVERVIEW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馬爾地夫旅遊飯店推薦-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那片晶瑩剔透藍
位於馬爾地夫芭環礁上的安娜塔拉-齊哈瓦島,有著如水晶般清澈的水域和潟湖,您可以同時擁有絕佳的隱私和豪華的假期,在私人的無邊際泳池欣賞蔚藍的海洋,下午漫步在柔軟的白色沙灘上,晚上看著月光倒映在海面上,小酌幾杯,在這邊的渡假生活就是如此愜意。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Beach Pool Villa 沙灘泳池屋

    清晨在私人沙灘泳池屋醒來,欣賞自印度洋平面緩緩升起的太陽。在躺椅上享受陽光,還有私人無邊際泳池。78坪的沙灘泳池別墅直接座落在沙灘上,並輔之以泰國絲綢,豐富的色彩和優雅樸實的繁茂樹木,還可以選擇最符合您的枕頭。從BOSE音響系統和葡萄酒冰酒器,到iPod播放器和咖啡機,沙灘泳池別墅提供一趟豪華旅程必備的每一個現代科技設計和舒適性。
  • Sunset Beach Pool Villa 日落沙灘泳池屋

    如果您想尋找最佳欣賞日落的房間,那就非日落沙灘泳池別墅莫屬。此房型位於島上最棒的地理位置,在戶外的池畔,您可仰望整片天空看見專屬馬爾地夫的夕陽美景。房間的走廊配有迷你吧,葡萄酒冰箱等餐飲設施,穿越房間前往私人泳池,瞬間可感受到細白沙灘所帶給腳趾頭們的清涼感,而這裡將是您縱身躍下海水的最後一站,眼前的環礁將會帶您前往最精彩的水底世界!
  • Over Water Pool Villa 無邊際泳池水上屋

    從您的私人泳池別墅欣賞夕陽消失在波光粼粼的印度洋海平面下,房間寬敞明亮,灑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散發著陣陣的熱帶清香。躺在埃及棉布的床單上,枕著配合您個性化的枕頭,酣然入夢。這棟用條紋木材搭建在水上,並配有挑高的天花板和硬木地板的78坪水上泳池別墅讓您感覺仿佛置身於大海之中。這棟超大別墅配有男女分隔的步入式衣櫃、冰酒器、私人泳池和戶外甲板,可以俯瞰一望無際的大海,營造一種無與倫比的水上豪華體驗。
  • Sunset Over Water Pool Villa 日落無邊際泳池水上屋

    在這裡,您能完整體驗水上屋的獨特魅力,尤其當您看見原本湛藍的天空藉由太陽西下而將一片天際由淺藍轉為粉紅、橘紅至深紅而漸漸趨於深藍的景致,內心不由得一番感動!房間的浴室內還設有玻璃浴缸,您可在泡澡的同時窺探波光粼粼的水下世界,或是在私人甲板上享受日光浴,夠幸運的話,說不定有機會目睹海龜或是海豚從您的私人別墅前經過,或是毫不遲疑的,下水和這些海底生物們一起共游吧!
  • Family Beach Pool Villa親子沙灘泳池屋

    寬敞的親子沙灘泳池屋是理想的家庭度假首選房型,此房型可容納兩個大人和最多三個12歲以下小朋友。主臥室配有豪華的King size床,設有室內浴室和戶外花灑,旁邊就是內嵌式半露天浴缸。另一間臥室設有兩張單人床和一張沙發床,並之毗鄰為自己的浴室空間。兩間臥室皆可通向私人花園,全家人可以在躺椅上放鬆身心,在戶外發呆亭一同用餐,或是選擇在自己的無邊際泳池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 Two Bedroom Over Water Pool 無邊際泳池水上4人別墅

    以寧靜的藍色和綠色為基調,採用拋光木質室內裝潢,無邊際泳池水上4人別墅面積260坪,擁有戶外沙發床、寬敞明亮的起居室。傍晚時分,在水上用餐區享用私人日落晚餐——腳下黑影一閃,姿態優雅的毯魟遊過地板的海景玻璃下面。您的忠實管家一天24小時隨時待命,聽候您的差遣。隨著月亮漸漸升起,從冰酒器中拿出一瓶美酒,然後泡在屬於您自己的泳池裡,陶醉於這個島上天堂的驚人美景之中。
  • Two Bedroom Beach Pool Residence 沙灘泳池4人別墅

    赤腳走在沁涼的大理石地板上,前往私人無邊際泳池旁棕櫚成蔭的沙發床。在室內或是戶外花灑下淋浴,發現“神清氣爽”的新含義,或在半露天浴室的內嵌式浴缸中泡澡,也別有一番風味。沙灘泳池4人別墅面積238坪,內有超大King size床的主臥室、兩張Queen size床的次臥室和獨立的客廳,是全家和三五好友度假的理想選擇。
 
餐廳和酒吧
◆ PLATES 主餐廳
在全天候服務的餐廳裡開始每一天精緻的早餐選擇,晚上也提供燭光晚餐。專為美食行家的您烹調新鮮好料,Plate另外也提供您當地馬爾地夫菜餚作選擇,並搭配新鮮的海鮮。
◆ SEA 海底餐廳
潛入大海迷人的深處,在獨一無二的水下酒窖和餐廳中品味佳釀和美食。無論是菜單上的佳餚搭配美酒,抑或是由主廚天才般創意重新定義的經典饗宴,都是連美食家都不可抗拒的珍饈美味。與美味料理同樣出色的餐廳服務,加上輕鬆優雅的就餐環境,共同締造了難忘的島嶼特色海底美味之旅。
◆ FIRE 餐廳
在鐵板燒餐廳內上演著滋滋作響的饗宴, 我們的巧手廚師將用讓您讚歎的廚藝表演和烹飪技藝製作出美味的食物。欣賞新鮮的土產龍蝦、優質的日本草飼牛肉或是當天捕獲的海鮮如何在廚師的表演中變為您喜好的美食。
◆ SALT 餐廳
無與倫比的用餐體驗,想像柔軟而多汁的紅鮶,在香茅、生薑和黑胡椒末的伴隨下,在喜馬拉雅鹽磚上烘焙得恰到好處,散發出濃郁而又紛繁多樣的味道。
◆ SKY 餐廳
在此歡樂氛圍中,攀上天臺酒吧,尋視芭環礁(Baa Atoll)以外的動人小島風光。一天中任何時刻您都能品嘗到多汁誘人的烤串,佐以新鮮果汁飲料、冰鎮啤酒或美味佳釀。浪漫的夜幕低垂,沉浸在醉人的音樂之中品嘗完美的雞尾酒、烈酒與甜酒。
◆ MANZARU 泳池酒吧&餐廳
泳池酒吧可提供您新鮮果汁以及雞尾酒,到了晚上Manzaru 轉換成具有義大利風味的餐廳,由義大利主廚特別烹調最原始義大利風味的菜餚。
◆ 量身規劃燭光晚餐
絕對不可錯過的安納塔拉專屬體驗,只要選擇好您夢寐以求的地點,無論是海灘雙人燒烤、木棧道上不拘小節的盛宴,抑或是棕櫚樹林中的野餐,由專業的安納塔拉廚師與管家團隊一手包辦。
馬爾地夫旅遊-安娜塔拉、齊哈瓦島-海底餐廳
馬爾地夫旅遊-安娜塔拉、齊哈瓦島-餐廳
馬爾地夫旅遊-安娜塔拉、齊哈瓦島-美食
 
飯店設施
◆ 公共設施
24小時服務、免費WiFi、水上活動中心、CD&DVD閱覽室、乾洗服務、醫療服務、海洋實驗室、兌換外幣服務、圖書館、潛水中心、紀念品店
◆ 運動和娛樂
泳池、潛水、遊艇、兒童俱樂部、羽球、浮淺、衝浪、網球、排球、獨木舟、釣魚、瑜珈、健身房、風帆、衝浪、廚藝課程
馬爾地夫旅遊-安娜塔拉、齊哈瓦島-豪華遊艇
馬爾地夫旅遊-安娜塔拉、齊哈瓦島-浮潛
馬爾地夫旅遊-安娜塔拉、齊哈瓦島-YOGA
精選行程 FEATURED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