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美推薦-香港航空貴賓室

馬爾地夫子網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訊>香港航空貴賓室

每一次的香港轉機時間,都是重新認識香港的好機會!
除了好逛的香港機場之外,如果你搭乘的剛好是香港航空的班機,可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貴賓室!如果不是也沒關係!只要付費一樣可以享受這個VIP的待遇~香港航空貴賓室「邀堂 Club Autus」,Autus源自拉丁文,寓意為「豐盛成長」;遨堂位處於大部分港航國際線的旅客目的地「中場客運大樓」,此處為離港轉機樓層,下飛機後搭乘接駁電車至終點站「Gate 201-230 閘口」再搭上免稅大道的手扶梯到達最頂層的部分即是遨堂的所在區域,一個私密、靜謐的舒適空間,大氣的裝潢與擺設,面朝香港航空自家停機坪,除了有好吃的美食、完善的休息空間外,還能觀覽機場日常運作的餘韻。

 

點我看完整介紹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
02-7746-7588 / 02-2542-0700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